跳坑比跳绳还快的人
 
 

造花的距离感


原作背景

些许私设

题目出自なぎさ的v家曲

cp:朔间凛月×濑名泉



「不安定な想像に この手で触れてみる」 
试着用这双手去触碰那不安定的想象
「失くしたものはなんだっけ」
我失去的事物是什么呢


朔间凛月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,灌入鼻中的是音乐教室惯有的味道——地板的味道、纸的味道,以及空气清新剂所留下的花香。昨天也好今天也好,即使到了傍晚自己的状态也丝毫没有一点好转。像是现在这样,精神根本没能好好集中,就连钢琴也没法好好弹奏。上一次发生这种事还是在乐队演出那次吧?因为小真的原因……


仅仅是这么回忆,脑海里也还是会浮现他的脸庞。但是此时此刻,让他困扰的却是小真之外的事。


明明多余的想法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复杂而已。朔间凛月合上了琴盖,向窗户那边望去,而正当他看着照射进教室的余晖出神时,身后传来了教室门被打开的声音。


“又在这里偷懒么,小熊。”


他回过头,来者已经走到了他面前,似乎下一秒就要开始抱怨一般满脸不悦地看着自己。朔间凛月眯起仍在犯困的眼睛回以注视。“小濑才是,说是来找我其实是想自己趁机偷懒吧?”


濑名泉对于眼前这个人的秉性虽说不上了如指掌,但还是相当熟悉。所以在听到他这样的言论时,也只是啧了一声并没有去反驳。“那么,你打算在这待多久?到底有没有搞清楚现在的状况啊……”


没有回答对方的话,也没有任何妥协的意思。凛月保持着注视着对方的目光,不知为何心情又开始烦躁了起来。他看着对方精致五官和总是皱着的眉头,以及与自己不同总是被一丝不苟穿着的校服——还有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被自己这样注视时都会瞥开的视线。


自己或许应该感到高兴才对,眼前这个男人和曾经与他交往时似乎并没有什么变化,起码就现在来看,他拙劣的掩饰对自己并起不到什么作用。


真是狡猾啊,小濑,明明平时是那么游刃有余的样子,为什么总是在这种时候露出笨拙的一面呢。朔间凛月这么想着,不禁站起了身,伸出手去触碰眼前人的脸。


对方张了张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,但最终还是默许了他的行为。凛月将手指停在了眼前人紧闭的唇上,像是在试探什么一样,静静地看着他。和预想中的一样,明明对视时会刻意将视线移开,但每次当自己真正想要从他身上索求些什么——那或许是无处宣泄的情感,抑或是一直以来强忍着冲动,每次当这种时候,眼前的人都会认真地看着自己。


但是不知为何,看着这样的濑名泉,自己却并没有感到喜悦。手指染上了对方唇的温度,片刻,像是终于放弃了一般,凛月收回了自己的手。“那么,差不多也精神一点了,现在去练习的话……”


正当自己作出妥协的同时,收回的手被对方抓住。完全令他意料不到地——眼前的人虽然看起来不怎么高大,力气却着实不小,在凛月反应过来之前,两人的唇已经粗暴地撞在了一起。


面对突如其来的主动,即使是凛月也不免愣了神。他感受着对方毫无章法的吻,视线可及之处看到了对方红着的耳朵,犹豫了一会儿后,他伸出手抱住了泉的腰,然后去回应他的索求——和对方不同,他的回应更加地温和,仿佛这样做就能安抚眼前的人一般。


这不是他们第一次接吻,也称不上是气氛最好的一次,但距离他们上一次像这样亲密地独处已经过去了许多时日,以至于让现在互相舐舔着对方的两人都有了仍在交往的错觉。


风吹起了音乐教室的窗帘,门外也时不时传来学生走过的声音,谁都没有注意到这个不上课时禁止入内的教室里的两人。


朔间凛月半眯着眼看着濑名泉——即使是唇齿相交的时候,眼前的人也总是皱着眉,这样过于接近地看着对方,仿佛连彼此的心跳都能听得见。但即使身体与身体处于最为亲密的距离,心是不会走动的,它们就保持着这样的距离,无法再往前靠近。


即便这样,凛月却非常清楚,这个人和自己是同类,会因为无法成为任何人的最爱而感到寂寞,仅仅因为如此,他才会选择自己,选择和自己的同类互舔伤口。


「但是,感情却是会变质的。」


他深知如此,却无法乐此不疲。


最后,不知道是谁先推开了对方,沉浸于过去的情绪和随亲吻而营造的暧昧也随之被打断。


“真是狼狈啊,小濑。”看着泉红透了的侧脸,想着按照对方的性格应该是不会主动去解释什么——亲吻自己的理由也好,离开自己的理由也好,甚至当初交往的理由也好。所以像是要打破这份尴尬一般,凛月扯出了个看起来是笑容的表情,“不过,这么捉弄一个老爷爷可不好吧。”


“啊啊,又来了,你明明和我一样大吧?”似乎是受够了这种说法,濑名泉轻咳了一声,“而且说到捉弄人,小熊你才是最擅长的吧。”


无法去反驳对方说的话,凛月没有回头地走向门外。“继续在这和我说这个也没用吧,再不回去练习的话,会被认真的学弟抱怨的哦?”


“……这轮不到你来提醒吧?”




「想いも届かず 願いは溶けていった 」
思念亦传达不到 愿望不断溶解
「欲しいものを失って 」
失去想要得到的事物




07 Sep 2016
 
评论(8)
 
热度(44)
© 休刊私通 | Powered by LOFTER